“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进河南明正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2-07-19 10:10: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1716日上午,周口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七服务工作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尹程起来到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困难和需要帮扶项目。太康县乡村振兴局李勇局长,工信局马学来副局长陪同调研。  

尹程起要求,要梳理问题,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上报。要尽快研究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做到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激发活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帮助企业专心致志做主业、谋发展。  

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表示,“万人助万企”政策力度大、针对性强,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该公司新建牛肉车间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七月底建成投产。下一步,企业将优化产品结构,推动提质增效、谋求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