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服务工作组传达胡市长在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1-07-14 10:11: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12日上午,市政府“万人助万企”第七服务工作组组长尹程起在太康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79日市政府胡军副市长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万人助万企”第七服务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太康县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尹程起指出,胡军副市长十分重视“万人助万企”工作,79日专题召开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会听取12个专题服务工作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胡军副市长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宣传不到位、认识不到位、助企干部精力不够集中等问题。他要求:一是目标要再明确。通过服务企业,达到真正解决问题的目的,提高企业满意率。二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服务企业、破解难题、提升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三是问题梳理查找更深入。工作作风要实,查找问题要深入。要开展回访,找透摸清问题,进而解决。四是问题分析要再细化。对问题进行归类,做到清晰明了。一是找出企业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二是分出层次,按照省市县三级的方式,问题解决的也要列进去。三是远期近期眼前的问题,哪些问题是可以一周内解决的,哪些是难以推动的。五是扎实解决问题。问题汇总之后,第二阶段更多转向解决问题的层面。争取做到“问题准、建议准、分级准”。参考省里的模式,列出某县存在多少问题,涉需要某局解决多少问题等,实行问题销号清单,对于共性问题,出台政策,对于个性问题,一企一策。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