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伟走访调研太康纺织企业:坚定信心保增长 克难攻坚促发展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1-08-12 10:01: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12日,周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到太康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周口市商务局副局长尹程起、太康县商务局局长李然增等陪同参加调研。

 

刘宏伟一行先后到天虹纺织服饰工业园、银鑫棉业、中褔织造等企业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汇报。

 

在银鑫棉业生产车间,刘宏伟一行边走边看,询问企业运营形势,围绕装备、技术、研发、经营、创新转型发展等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刘宏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生产运行的先决条件,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管理、进厂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消杀等工作,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管理,坚决防止输入风险。同时,要针对高温天气,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强防范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宏伟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太康县传统优势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势头较好,要坚定纺织主导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做强做主导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做优产业环境,促进产业链式发展、集群式发展,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企业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平面管理,提升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精气神。

 

刘宏伟要求,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推动纺织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企业技改升级。要创新办法,组织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问题,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不断优化我区用工、金融等要素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