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益海(周口)粮油开展电子商务销售专题服务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1-07-16 10:03: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响应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破解难题、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思想引领下,继6月2日,周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带队赴我市外贸外资重点企业——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营状况、外贸进出口情况、新签约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主动对接,传经送宝,靠前服务之后,7月15日,市商务局外资管理科、电子商务科联合周口市青网科技园专家一行再次主动上门服务,专题解决企业电子商务销售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716102550.jpg

市商务局了解到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在线上销售渠道闭塞、人力资源短缺、业务不熟练等问题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协调利用电子商务行业资源,为企业牵线搭桥解决发展问题。经综合研判,推荐周口市青网科技园与企业对接协助,周口市青网科技园位于周口经开区开元大道,目前已招商引入知名生鲜品牌电商“莲菜网”;互联网企业“滴滴出行、青桔单车周口运营中心”、国培在线;跨境电商“亿萃跨境”;大数据平台项目“安行天下”;呼叫外包产业“平安集团客满中心”;文化创意项目“大行道动漫”;大学生创业项目“松果网络”等百余家企业入驻,是目前我市规模较大电商产业专业园区,人力及渠道资源丰富,适合合作达到共赢。经过双方协商,最终达成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提供产品资源,由周口市青网科技园搭建合作平台的意向,具体事宜双方将紧密联系,进一步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716102546.jpg

市商务局的这次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双方的赞扬。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决策部署,打造新型服务型政府新形象,以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优化创新创业的投资环境,营造便利高效的贸易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