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委书记带队招商调研推进工作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3-01-03 11:43: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日,郸城县委书记李全林带队到北京千喜鹤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推进洽谈项目,共谋发展大计。副县长孙怀远、县委办、商务局、高新区有关人员参加考察。

据了解,千喜鹤公司成立于 1993 年,是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千喜鹤是中国团餐领军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北京 2022 年冬奥会餐饮服务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李全林简要介绍了郸城县在粮食深加工、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全林表示,千喜鹤集团是中国团餐业龙头企业,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大的营销渠道。郸城县地处豫东平原,无山无矿,一马平川,是全国超级产粮大县,恰逢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机遇,正着力推进建设小麦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黄淮平原现代农业示范区、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典范区,探索农旅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希望双方加深对接,发挥各自优势,达成务实合作。

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表示,郸城县区位条件优越、资源要素富集、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郸城县迎来了建设国家农高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十分希望与郸城县共同携手,抢抓机遇,在农产品贸易购销、旅游项目等领域寻求合作契机。接下来将深入郸城考察调研,推进合作共赢。

会上,副县长孙怀远与千喜鹤集团智慧系总经理姚贺龙签订了“千喜鹤郸城乡村振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