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组来淮阳区观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市商务局 时间: 2021-10-25 08:29: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9日,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组来我区观摩项目建设情况。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长王献超等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华玖健康产业园项目,河南中恒信塑料管道、管件项目,银丰塑料技改项目等地实地观摩。张建党向观摩组介绍了我区2021年以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态势向好。全区坚持全力以赴推项目、大员上前抓招商、千方百计壮产业。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高于全省平均增速6.4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3%,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5.9个百分点;截至9月底,全区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1亿元,为年初预算的90.1%,同比增长19.4%。

  张建党表示,下一步,淮阳区将按照市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大力弘扬“三干”作风、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强化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鼓足干劲、大干四季度;争分夺秒、冲刺总目标,确保高标准实现四季度拉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中心城区“起高峰”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