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商务局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2-03-28 18:48: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下午,淮阳区商务局召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公司经理等防控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杨勇首先传达了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压实防控责任,领导要靠前指挥,一线检查防控措施的落实。其次结合商务局分管的行业防控任务,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

会议强调,商场超市严格落实“四必须”防控要求,经营场所每天三次消毒,对不扫码、不测温、不戴口罩者不准进入;小区值班人员要严查3月10日以来。来淮人员,要进行登记报备;加油站要加强外来车辆的管理,司机必须出示身份证,并落实扫码制度;快递行业要重点做好台账记录,对每件快递要进行消杀;宾馆酒店对外来人员要一律扫码登记,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对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企业一律关停。此外,杨局长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商务系统疫情防控人员提出了七项具体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管控防线。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