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商务:人勤春来早 招商正当时
来源: 沈丘县商务局 时间: 2023-02-14 11:06: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2日(星期日),利用周末时间,沈丘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骏、副局长田宗明带领局招商办到开封市考察招商,在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刘家骏一行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与公司副总裁张中洋、许志伟进行座谈,双方共同围绕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奔腾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是河南省三个一批签约项目,项目包括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园、奔腾数控机床装备产业园、奔腾智能钢模壳SC结构装配式自动化产业园等。

张中洋表示,沈丘县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公司近期将到沈丘考察,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希望各自充分发挥优势,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考察结束后,县商务局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会上,刘家骏强调,2023年大家要聚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拼抢意识,时不我待抓招商,全力以赴拼经济。锚定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吃透产业政策,做好产业谋划,聚焦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市场招商、以商招商。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细分行业领域,聚焦头部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招商。着力扩大招商成果、提升招商质量、优化招商结构,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实行“一包到底”“一条龙服务”,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贡献商务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