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抢抓双十一,电商再助力”直播活动 农特产品销售超10万元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1-11-15 11:22: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11日,由河南郸城县商务局主办的“抢抓双十一,电商再助力”特色农产品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在郸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郸城电商承办企业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活动策划、品牌合作、农产品筛选、宣传文案等方面为这场直播做了精心准备。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郸城项目部共准备了10款品牌产品,30款单品,包括:三华食品系列薯片、荷香味鸭蛋、紫优香富硒面粉、浩丹食用油、公主小麻花等系列农产品。

 

活动现场邀请县域人气主播“不加糖的阿白”,该主播热情洋溢介绍郸城农特产品的产地、特点、口味等,直播间观众情绪高涨,纷纷咨询下单,刚开播几分钟的时间,价值9.9元的一口蔬薯片就卖出了上百袋。在主播的带动下,直播间里其他产品也都成了销售爆品,引来了全国各地粉丝的围观,从产品质量、价格等方面进行不停地咨询并下单,有效带动直播间观看氛围,直播时长累计达10小时。活动期间共吸引观看人次1万余人,经过此次“抢抓双十一,电商再助力”直播带货活动,双11当日累计销售12000件郸城本地农产品,成交金额达10余万元。

 

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郸城项目部负责人李杰来到了直播间,化身金牌推销员,与网红主播共同为郸城农特产品代言,从解说产品的特点聊到郸城的风土人情,全力推介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带领大家实地感受郸城的好景、好物,引得全国网友围观并点赞,直播间人气暴增, 为直播带货带来了很好的铺垫,现场反响热烈。

 

郸城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孵化企业北京中浩丹(郸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直播带货活动,该公司总经理张浩辉介绍说,“‘抢抓双十一,电商再助力’特色农产品网红直播带货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郸城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郸城农特产品,助推郸城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市场,帮助本地优质生产企业拓宽销路,增加收益。”

 

电商直播带货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农特产品从线下销售转为了线上售卖,此次直播活动帮助郸城农特产品提高了销量,借着“双十一”的商机,让更多农产品“飞出”郸城。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