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2-10-25 10:17: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2日,郸城县长董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工作。

董鸿先后来到周口国家农高区日光温室基地和数字蔬菜农场,实地查看日光温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蔬菜基地规模、品种、产量、工人数量、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聚焦“四个衔接”,落实好“四项机制”,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千方百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群众多渠道增收。

在巨鑫生物公司,董鸿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与专业技术人员沟通对接,确保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开发区要紧紧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把更多的精力倾注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工作中,切实增强“保姆式”服务意识,为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营造优良环境。

在金丹公司年产6万吨生物降解聚酯及其制品项目施工现场,董鸿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为项目建设提供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伞业产业园,董鸿与相关部门和伞业协会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伞业产业发展规划,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伞业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政府部门和伞业协会要围绕扶贫车间利用,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对接,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扶贫车间“零闲置”。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主动登门拜访,询问企业需求,全力做好配合与相关服务工作,用好用活各类政策,推动伞业产业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中国伞业之乡”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