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来源: 沈丘县商务局 时间: 2022-10-18 16:24: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县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局全体班子成员,疫情防控专班班长、网格长、副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暨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专班对照县委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梳理研判,认真查摆剖析,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

商务局局长刘家骏强调:各专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坚决克服模糊认识、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以一失万无、万无一失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加强落实,强化手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加强对豫东农贸市场、1200平以上大型商超、50间以上宾馆酒店的日常监管,强短板、补弱项、填漏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防控意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期间物资供应有序高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县委《十条军规》的要求,严明纪律,转变作风。针对防控不力的市场主体,组织开展联合执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责问责,坚决处理到位,绝不心慈手软,绝不姑息迁就;对于监管不力的网格长、网格员严格追责,赏罚分明,打造铁一般的防控队伍。同时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决心,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