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召开2023年春节返乡亲情招商恳谈会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3-01-31 11:10: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我县召开“2023年春节返乡亲情招商恳谈会”。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26名沈丘籍在外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推介了我县投资环境和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沈丘籍在外优秀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副县长张燕在会议讲话中指出,2022年,我县面对疫情灾情叠加、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招商引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未来产业,上下一心、顶压前行、踔厉奋发、迎难而上,积极实施招才引智、招企引税、招大引强战略。全县招商引资对接洽谈项目、主导产业招商项目和引进外资,均居全市第一位。张燕表示,2023年,我县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组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为来沈投资的企业提供最好的条件。希望沈丘籍在外企业家们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县委、县政府将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沈投资兴业,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会上,共达成投资意向项目6个,合同投资总额42.5亿元,涵盖食品加工,信息科技,装备制造等沈丘主导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