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商务局召开促消费保增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1-11-29 09:20: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灾后重建和保民生、促消费、稳增长的决策部署,11月26日下午,鹿邑县商务局召开促消费、保增长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如何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商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商超的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增强群众消费对我县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通过本次消费劵发放活动,提升居民消费积极性,确保消费劵发放工作万无一失,让广大消费者切实获得实惠。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我县融媒体中心“云上鹿邑”APP平台,加大消费劵发放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知道如何领取价值200万元的消费劵及使用规则。要广泛动员生产企业、商业协会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在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努力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就各商超依法销售合格商品、消费券刷单行为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