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商务局关于公布2021年周口市 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 时间: 2021-11-09 15:56: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加快培养本土电子商务特色园区和骨干企业,按照《周口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周口市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周商电商〔2021〕2号)和《周口市电子商务示范创建规范(2021)》的相关工作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县(市、区)遴选推荐基础上,经资格审核、实地审验和公示等程序,报市商务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确定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等4家单位(名单见附件)为2021年周口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和示范企业。

各示范单位要珍惜荣誉、抢抓发展机遇,以更高标准,务实创新,诚信守法,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做大做强,争创电子商务品牌企业,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以电子商务示范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本地区电子商务发展。要加强对示范单位创建情况的跟踪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做法。

市商务将进一步健全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加大分类指导和动态调整力度,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促进各县(市、区)电子商务示范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周口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名单

 

 

2021年11月9日 

 

 

 

附件

2021年周口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名单

(4家,排名不分先后)

 

示范基地:

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

商水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示范企业:

淮阳县知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河南村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淮阳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