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商务局 时间: 2023-03-01 09:45: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扎实开展,2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谢强主持,局二级调研员赵锐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局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肯定了上年度我局在行业创文、网报资料、分包点位、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一些问题和差距,要求各责任主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下阶段创文工作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我市创文工作“攻坚年”、“关键年”,全局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扛稳责任。要积极参加到各项创建工作中来,相关责任主体要增强紧迫感,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按照创建标准,开展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并结合问题反馈,列出整改清单,逐项严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创文”迎检中不失分、多得分、得高分。三要常态长效,巩固成果。要坚持常态化创建、长效化落实,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统筹兼顾实现互促互融,确保我局各项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周口市商务局管理员